福鼎市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0日下午,福鼎市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专题学习讲座,邀请市档案馆馆长林劲松作专题辅导。福鼎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鼎调查队全体人员参加。

  林劲松同志以“闽浙边坚持斗争,二十载红旗不倒--用档案来介绍和讲述福鼎革命斗争史”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档案工作研究经历,重点围绕福鼎革命的基本情况、福鼎革命经历的两次高潮和两次低潮、福鼎革命为什么能坚持下来,并取得最后胜利、福鼎革命斗争的贡献和意义做了讲解和分析,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讲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福鼎革命史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认识和情怀,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激情和斗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笑平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养分,不断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以优质统计服务为目标,尽职尽责做好各项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