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8-25 10: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819日,福鼎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赴点头镇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翁溪村,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翁溪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回忆峥嵘岁月。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把大家带回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岁月。通过认真聆听翁溪村抗日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随后大家来到中国白茶第一村柏柳村,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柏柳村承载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村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茶产业,以茶兴村,实现乡村振兴。 接着,党员们还参观了白茶博物馆等,深入了解了白茶的历史与发展。

结束参观学习返程后,党支部邀请了林小兰同志就能源统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交流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业务知识,也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业务能力,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牢记组织重托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