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水利局党委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3日下午,福鼎市水利局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

  

  《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通过实地采访涉案人员、纪检干部、党员干部群众等方式,讲述了在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片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警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坚定政治操守,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保障水安全的总体目标,瞄准水利工作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从群众关心的事做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