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保持清醒头脑,筑牢 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9-05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前往市公交公司观看“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虚拟展馆”视频。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通过“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等5个部分的内容,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并从一个个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从先烈先贤中汲取清廉养分,让在场干部接受了一场声、音、画俱佳的全方位立体式警示教育。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廉洁从审,为奋力谱写“福鼎篇章”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