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参观“颂廉洁· 谱新篇”主题书画展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廉洁文化在举旗定向中的固本强基、思想引领作用,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颂廉洁·谱新篇”主题书画展活动。

本次展出的书法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远,皆借“书”写廉意,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主题巧妙融合。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认真领会书法作品的内容和蕴含的廉政元素,交流讨论书法作品的艺术特色,加深对作品的理解。一勾一勒藏廉意,一晕一染透清风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洗礼,提醒党员们要时刻自律、自省、自警,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在参观结束之后,全体党员来到文化馆放映厅集中观看焦裕禄纪录片。影片生动记述了原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在工作期间,以炽热的情怀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自然灾害,战天斗地、撼人心魄的系列故事,生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榜样力量,履行公仆使命,积极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牢牢站稳群众立场,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开展审计工作,做维护经济安全的“啄木鸟”,让审计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全体人民。


 以“书”育廉促前行,以榜样为镜映初心。本次活动始终将廉洁教育贯穿始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弘扬廉洁清风,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定不移地把清廉审计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