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山闽水物华新 审计宣讲入人心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我局通过各种方式持续掀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热潮,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光辉足迹,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一是开展专题讨论。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通过读原文、悟思想、谈体会,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深沉的人民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信心决心


二是开展基层宣讲。局理论宣讲队走进挂钩帮扶贫困村西山村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从摆脱贫困这一章节出发,鼓励村干部、贫困户要立足村情实际,挖掘产业发展优势,推动乡村振兴。


三是开展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以《提升政治觉悟,践行审计担当,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奋勇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进审计工作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