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7-21 08: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日上午,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与审计局工会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史迹、感悟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生日。


一行人先后来到柘荣县富溪村、洪坑村,以红色主题研学体验为切入点,通过参观革命时期秘密交通站遗址、西竹岔战斗展示馆、红色廉政课堂等地点,深入了解革命时期战斗历史和英雄事迹,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情怀。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旗所指就是奋斗方向,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者独立自主、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