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

来源:福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1-02 11: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和进社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到家家户户,入脑入心,让干部群众鼓足干劲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10月31日,福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孔彪深入前岐镇武洋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宣讲员何孔彪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朴素生动的话语引起乡村年轻干部和村民们的共鸣,饱含激情的宣讲让他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何孔彪强调,我们要提高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扎实做好基层信访、法律服务等工作,强化重点人员管控。要持续发挥好理论宣讲轻骑兵的积极作用,抓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确保农村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