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福鼎市司法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福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0-18 15: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局组织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在五楼会议室观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全体在编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会的顺利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全体在编干部在聆听报告之后,纷纷谈感受、诉心声。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报告中的“三个务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更值得期待、更加精彩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