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司法局召开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交流研讨会

来源:福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8-25 11: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9日下午,我局召开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孔彪主持,党组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同志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期间,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并组织观看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论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

局党组成员、局长何孔彪就贯彻落实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话精神

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专题研讨班精神,特别是要重点学习罗东川书记专题辅导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最实的工作措施稳妥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以最强的责任担当狠抓维稳安保工作落地落实,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惩执法司法腐败,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