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0-26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6日上午,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旭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福建省委、宁德市委、福鼎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精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描绘了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宏伟蓝图,是今后市场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朱国旭指出,我局将精心组织全局市场监管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育和服务市场主体为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质量体系基础支撑作用,坚决守住市场监管领域的安全底线,统筹抓好市场监管与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市场卫士’,全面提升行政执法等各方面能力,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高质量发展。

  

  朱国旭指出,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市场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