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0-17 15: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福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收看现场,大家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有效忠诚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使命,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盼、所急,持续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知识产权等专项治理行动,大力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更加和谐的市场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