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虚拟展馆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26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6日,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两场次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虚拟展馆,做到全局党员干部全覆盖,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和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做实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馆虚拟展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百年光辉历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入了解了福建省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成效经验。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观看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要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清新、清正之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