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08 17: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下午,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旭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杨友辉、林冬辉分别导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两个章节。

陈自平、杨友辉作了重点发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和最大优势,是保证党长盛不衰、发展壮大的根本之策。通过学习交流,对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精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勇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决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朱国旭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伟大自我革命需要科学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必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伟大自我革命需要坚强核心把舵领航,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坚持率先垂范、坚持深入一线、坚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带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和事,注重学以致用,强化理论知识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的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