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培训会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2-20 09: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2月14日下午,福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作专题党课辅导培训。培训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庆丰主持,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共计40余人参加。

  课上,肖鹏常务副校长作题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围绕“了解党的二十大的相关概况”“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全方位和系统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庆丰在动员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切实做到“走前头、作表率”。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三要落实惠民政策。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社保、养老、人事人才、劳动权益保障等现实利益和急难愁盼问题。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道理,牢记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廉政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育良好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