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28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电影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中的特殊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1日下午,福鼎市人社局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讲述了我们战士为解救群众血洒西河走廊的故事。影片中,“夜老虎团”的战士们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中去抗衡数倍的敌人,面对马匪的包围,在装备落后的情况下,有人舍生忘死,有人奋勇抗敌,电影赋予了革命英雄血肉饱满的形象,引发观众共鸣。红军战士们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浴血奋战,用生命和鲜血演绎了一曲壮烈的誓言之歌。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所有党员干部都被先辈们不畏艰险、顽强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更加深刻领悟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社工作中,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