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宁德市人大代表福鼎市区活动站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1-04 12: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8日,省、宁德市人大代表市区活动站组织省、宁德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宁德市委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及福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蓝进和参加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提出的“发挥人民代表作用,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关键所在”的殷切嘱托,站稳政治立场,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开展自主调研,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议案和建,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持续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