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农村暨“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活动

来源:福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9-13 15: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上午,福鼎市农业农村局深入管阳镇小洋村组织开展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农村暨“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活动。

活动上,农业农村局派驻小洋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巩为村民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为本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注入精神源泉。宣讲员刘正恒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闽东地区如何早日脱贫致富而提出的极富创造性的战略思想、极富前瞻性的制度理论和极富针对性的实践观点,让“滴水穿石”的精神、“弱鸟先飞”的意识和“四下基层”的工作作风入脑入心,为群众带来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听讲群众温荣财表示:“贫困并不要紧,最怕的是思想贫乏,没有志气,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受益良多。”此次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加的形式和方法开展,坚定了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让宣传效果“走心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