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民政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0-24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0月21日下午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影片生动讲述了1936年底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国民党马家军顽强血战,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壮举,展现了红军战士不怕牺牲、英勇战斗,不畏强敌、向死而生,努力为中国革命胜利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讴歌了红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红西路军精诚团结、砥砺奋进的精神,做到牢记使命、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在工作中切实增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谱写奋发有为、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