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民政局2名助力霞浦抗疫党员平安凯旋

来源:福鼎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7-25 10: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同心战“疫”,不负使命。去时无畏,归来无恙!7月19日上午,民政局派出支援霞浦疫情防控的王闻、张宏两名党员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疫情就是“动员令”,党性就是“请愿书”,民政局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王闻、张宏两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报名参加福鼎市党员突击队。

  王闻同志是第一批支援霞浦党员突击队队员,7月6日当晚出发前往霞浦驻地,到达后负责人员转移、垃圾转运、环境消杀、入户登记、卡点维护秩序、物资搬运分发、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身着厚厚的防护服、防护面罩,几乎认不出样子,赶上高温,汗水浸透衣服,不敢喝水、不敢上厕所,使命担肩,无怨无悔。

  张宏同志是第二批支援霞浦党员突击队队员,他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请缨,驰援霞浦。7月9日前往霞浦驻地,简单收拾后便奔赴一线进行卡点值守工作,条件艰苦,任务艰巨,无论白天与黑夜,始终坚守岗位,及时劝返不符合规定的进出人员,同时对保障疫情防控、运输村民生活物资的人员,逐一核查、登记和放行,保障民生等重要通道的畅通。

  “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王闻和张宏同志怀着这样的抗疫信心、决心和责任心出色完成防控疫情处置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表现了民政党员先锋队能吃苦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