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教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07 08: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日,福鼎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贶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宁德市委、福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贯彻会议精神作初步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福鼎市委工作要求,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校党组织要统筹安排好学习培训、理论宣讲、新闻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有效推进中小学校领导体制改革,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将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各个环节,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