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教育系统党委举办乡镇学校党员培训示范班

来源:福鼎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30 09: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2日至24日,福鼎市教育系统党员培训示范班在实验小学举办,来自各乡镇学校党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来自福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同志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结晶——学习<摆脱贫困>》、党校副校长温向阳同志关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基层党校指导室主任王彬彬同志关于《闽山闽水物华新  感悟领袖“山海情”》等专题授课;开展现场教学,参观西竹岔战斗展示馆、红军秘密交通站旧址等,组织学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让全体学员在真信真学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真懂真用中增强育人本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天培训时间虽短,收获却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和教书育人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