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01-16 17: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队伍拒腐防变能力。1月13日上午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专题片播出前,派驻局纪检监察组专门做了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把该片作为开展警示教育的“开年第一课”。

  该片时长48分钟,通过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揭露少数党员干部没能抵御诱惑、背弃理想信念,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道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片中反面典型为镜鉴,切实做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发人深省,催人警醒。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树立法纪意识、廉政意识,自觉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抵制一切不正之风,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政工作防线,要向着自己“永远吹冲锋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筑牢“不想腐”的防线,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清廉交通”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