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市直机关第十六期党员培训班暨交通运输局党员教育培训会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2-21 16: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4日上午,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市直机关第十六期党员培训班暨交通运输局党员教育培训会,邀请福鼎市委党校肖鹏常务副校长专题辅导讲座,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长春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肖鹏副校长以《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平实严谨的语言围绕“了解党的二十大的相关概况”“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全方位解读。

  辅导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宣讲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聆听讲座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交通运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道理,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打造交通运输系统党员队伍,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必修课,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