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运输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理论宣传宣讲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0-21 09: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福鼎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在基层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一线。10月1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党员、交通运输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支部党员走进运输企业福鼎汽车站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叶怀树以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为主题开展宣讲。

  参会同志纷纷就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习情况和体会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给人以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福鼎汽车站接下来要在安保维稳工作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站务管理,建立健全为民服务机制,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感到党组织始终就在身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持续提振精气神,守牢疫情防控期间“三不进站,八不出站”的底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鼎篇章,提供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