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0-18 11: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电影《浴血誓言》取材真实历史事件,以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为背景,讲述了马大勇等红军战士们及裕固族母子为守护革命新生儿,不畏艰险、不畏牺牲,历经艰险最终创造奇迹成功走出祁连雪山的感人故事情节。该片生动表现了河西地区人民善良朴实、大仁大义的民族气节,谱写了红西路军血洒河西走廊的悲壮史诗,展现了红军战士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英勇无畏,不怕牺牲,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

  影片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再次回顾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河西的悲壮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都感触很深,被革命战士们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和甘愿为中国革命伟大胜利献身的精神所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先烈先辈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履职担当奉献,真正把革命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交通运输工作实践中,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