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8-03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近日,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市文化馆集中观看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该片通过领导、群众、亲人、同事和焦裕禄精神研究者的动情讲述,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县475天间忘我工作和洛阳矿山机器厂工作期间的感人事迹和鲜为人知的动人细节。焦裕禄“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不搞特殊化”的道德品质让所有观影同志心灵受到震撼。

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焦裕禄是我们学习的最好榜样,他不畏困难,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义无反顾地投身艰苦地区从事党的事业,值得我们学习深思。他的光辉业绩确立了一个笔直的标杆,用自己的言行树立一座共产党员的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