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我在福鼎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13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2日福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共15人前往点头镇举州村开展“我在福鼎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宁德、福鼎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在点头镇党委的见证下,市交通运输局7位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每人认筹1亩田,并与举州村农户签订了《“认领一亩田·助力乡村振兴”协议书》。为体悟种粮艰辛,感受农耕苦乐,在活动现场大家深入田间地头,与认领田块地的农户话家常,接受农耕教育,切身体会劳作的辛苦,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增进与农户的感情。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中,积极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提高粮食安全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认筹1亩田,在交通运输队伍中起到“领头雁”示范作用,大家表示要通过“我在福鼎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结合交通运输“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抛荒土地的复耕复种工作,扎紧耕地保护“篱笆”,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底线,贡献交通人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