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2-12-21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不断推进福鼎市交通运输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交通运输局党组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12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张长春走进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全市道路客货运企业、车辆维修企业、出租车企业和运输服务业主要负责人和代表参加。

  会上张长春书记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并结合福鼎交通运输发展成果、“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规划、行业管理与执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路,要求交通运输行业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期,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奋斗,为福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会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经理朱华骏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立足工作岗位,提供优质运输服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方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