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局属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支部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谈学习心得、提学习要求,做到学习全覆盖。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忠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利用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求实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监督、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克服困难,深思细悟、真抓实干,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怀树: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我们交通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强化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推进交通运输城乡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邱培峰: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树立了旗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与交通运输执法实践紧密结合,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开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提供坚强的交通法治环境。

  宁德市福鼎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华光: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交通强国的总体要求,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战略定力。新征程上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滴水穿石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贯彻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努力创建绿色公路品牌,聚力公路养护工作重点难点攻坚,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让交通真正成为实现共同富裕名副其实的“先行官”。

  福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蔡永真: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豪迈宣言,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好贯彻好的同时,全力推动交通在建项目保安全、保工期、保质量,加快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奋力完成交通建设攻坚项目。

  G228线福鼎至小白岩段A2标党支部郭海雄: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指出要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我们G228线福鼎标段项目是福建省国省干线路网布局和沿海集疏运体系的重要部分,作为工程建设者我们感到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扣时间节点,铆足干劲,强化要素保障,以严苛的质量和安全标准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