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2-10-11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潜力,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8日下午,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读书活动,局领导班子、机关股室和局属单位共23人参加。

  读书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这两篇文章精神,就如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肩上的责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长期任务来抓,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讲政治的要求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过硬本领,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树牢党的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聚焦落实交通运输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