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2-07-11 08: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7日下午,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党组书记张长春主持学习会并上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基层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会上,参加学习会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心得。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全面客观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八闽大地的光辉足迹,与福建人民心心相印的点点滴滴,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亲自领导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出一系列前瞻性重要理念,进行一系列开创性重大实践,为我们留下许多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带着深厚感情学、要带着特殊责任学、要怀着特殊感情学,要突出实干实效,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交通运输工作中,立足本职、科学谋划、勇于担当,落实“四下基层”制度,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在“十四五”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真正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