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专题分析会

来源: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发布时间: 2022-06-27 15: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6月23日上午,福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会,党组书记张长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杨忠武通报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政领导班子、局属单位和机关股室负责人共23人参会。

  首先,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省地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要改进的方法及举措。对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化党风廉政工作目标任务。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张长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严”字的主基调长期保持下去,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交通建设,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唱响主旋律,增强敏锐性,守牢主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统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党建责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主动担当作为,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全局重点工作,推动党建与交通主业深度融合、高效互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