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丨福鼎市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市检察院政治部 发布时间: 2022-10-18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福鼎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观看现场直播后,全体检察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

  

  

  郑李玲- 办公室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开幕了,这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首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执着和“为山九仞,功亏一篑”的清醒融入血液,积极作为,砥砺前行,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郭玲玲- 第一检察部 -

  昂首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再出发。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员,我们应坚定信念,衷心向党,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检察事业使命担当,积极贯彻能动检察理念,做刑事检察的深耕者、司法温度的传递者。

  夏荧光- 第三检察部 -

  作为一名年轻的检察干警,要牢牢把握新时期检察工作的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走好新时代检察人的长征路;要以青春之我,做奋斗之我,把忠诚基因熔于灵魂、铸入岗位,把爱国情怀、报国行动自觉融入检察履职;要坚持依法能动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有信念、有担当、有温度、有底线的新时代检察人,贡献青春检察力量。

  庄梅梅- 第五检察部 -

  党的二十大强调,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导全体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作为新时代检察人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能动履职,在做好“护法卫士”的同时,更要当好“普法先锋”,尤其是青少年普法宣传,通过看得见、听得到法治形式,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