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福鼎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2-11-08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4日,福鼎市工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措施。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照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局党组领导班子要带头第一时间深入工业企业、项目一线、行业协会和挂钩村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工信中心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持续推行“项目一线服务”做法,深入开展入园区入企业活动,着力推动一批难点问题协调解决,推进一批企业稳产达产,促进一批企业发展壮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全市加快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加强与龙头企业战略对接,学习掌握我市主导产业、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新知识、新技术,吃透产业政策,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提升工作的高度、视野、格局,以更高的标准谋划推进项目招商,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借鉴参考。四要聚焦年底收官冲刺,对照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及省、宁德市对我市绩效考评要求,逐项检查梳理、查缺补漏,全力冲刺,为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全年红”“全面红”,努力交出过硬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