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福鼎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工信局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巡回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我市企业有效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6月21日,市工信局组织人社局、税务局、人行等部门在双岳项目区(福建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巡回宣讲活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兴邦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工信局、税务局、人社局、人行、建行相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双岳项目区、星火项目区、前岐镇、佳阳乡、沙埕镇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议程:福鼎市工信局宣讲工信助企纾困政策

福鼎市税务局宣讲减税降费惠企政策

福鼎市人社局宣讲人社助企纾困政策

银行业机构介绍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

据悉,主办单位还将在文渡项目区、山前、贯岭、点头、龙安、太姥山等地举办6场活动,旨在加强惠企政策宣贯,提高企业对惠企政策知晓率和兑现率以及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