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 新的伟业》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02 12: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日,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 新的伟业》。

  本期的《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主要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个主题开展解读和阐释,让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实干担当、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全方位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