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嵛山海防所深入嵛山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0-22 12: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海岛渔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二十大安保期间良好道路交通环境,10月21日,我局交警大队联合嵛山海防所深入嵛山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宣传民警还对群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交通安全横幅、宣传海报、走进农村广播室开播“大喇叭”“村村响”等形式,向海岛群众广泛宣传货运车辆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驾驶、三轮车违规行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提醒广大海岛渔村群众在日常出行时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危险驾驶行为,远离交通事故伤害,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党的二十大期间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