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补选支部委员党员大会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0-27 12: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福鼎市公安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的批复》文件,10月26日上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补选支部委员党员大会。局领导朱学同、李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振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林振杰宣读中共福鼎市公安局机关委员会的有关批复文件,随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文件要求,采取举手表决方式分别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一名委员郭小荣。增补后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支部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此次补充选举委员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民主氛围浓厚,既保证了党员民主权利,又体现了公平公正,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加扎实的开展各项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