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桐山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向党守初心 桐心喜迎二十大”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0-14 17: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10月14日下午,我局桐山派出所组织全所党员前往柏洋村廉政教育基地“太姥清风苑”开展“廉洁向党守初心 桐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桐山所党支部书记方刚带领全所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通过共同学习廉政党课《严守党的纪律 严明党内规矩》、观看警示教育片、分享廉洁微故事、廉政微朗读等多种形式,增强党员民警廉政向心力,营造内心崇廉、思想尚廉的廉洁从政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存戒惧、守底线、知敬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存敬畏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同反腐败做斗争,始终做知法守法、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为平安桐山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