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店下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0-11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1日上午,我局店下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前往柏洋村红色文化展示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逐一参观纪念馆的展区,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板、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和一副副形象生动的图像资料,用心体悟中国共产党革命先烈对党忠诚、清正廉洁、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从中感受革命先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让每一位党员民警深深地受到思想上的洗涤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铭记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修养、汲取精神力量,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