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海防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1日上午,我局海防大队党支部组织前往柏洋村红色文化展示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柏洋村红色文化展示馆,在历史的熏陶中深入了解和回顾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奋斗历史,通过一张纸照片、一幅幅文字、一件件物品,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不计功利、艰苦卓绝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汲取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红色文化展示馆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难得的初心教育之行、笃定信念之行、砥砺奋进之行。并再次表态在之后的工作中,将恪守职责,从红色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