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海防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会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11 16: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加深党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素养,8月11日上午,我局海防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程保堤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并就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强调几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熔铸忠诚警魂,激励警心斗志,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纪律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充分发挥海防警种特点,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海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加强沿海岸线巡逻管防力度,确保沿海岸线治安稳定。三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同时,紧盯“车枪赌毒酒密网”等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警“十个严禁”“六项规定”等条令规定,切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扎实做好队伍内部安全管理,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队伍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