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培训班测试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20 16: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8月19日下午,我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培训班考试,全体党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要求全体参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考试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摆脱贫困》等内容,旨在进一步促进党员们学习党章党规自觉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此次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强化了学习实效,巩固了学习成果,帮助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记于心、化于行,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并以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本内容,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定信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