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20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9日,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振杰主持。

  会上,林振杰书记传达《转发公安部政治部关于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他强调,作为党员民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学习会后,与会党员开展党员培训集中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