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22年市直机关第二期党员培训班暨公安系统党员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9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市直机关第二期党员培训班暨公安系统党员教育培训会议,邀请福鼎市委宣讲团成员、四级调研员、高级讲师潘其信做主题宣讲,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睿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潘其信老师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重点围绕“回顾总结动员鼓劲”“谋划未来 更增勇气”“把握方向 行稳致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次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