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专题党课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2日,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学习,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林振杰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一堂题为《一心为民廉洁从警》的专题党课。他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通过一个个原汁原味的感人故事、一段段至真至情的场景回现、一篇篇发自内心的真情口述,分十六个专题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鼎和老百姓的安居乐业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二要一心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运用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各项工作,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清正廉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锤炼政治定力,始终做到信仰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不断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专题党课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真正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深刻感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一览众山、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一往无前、勇立潮头的改革魄力,一腔热忱、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一诺千金,立说立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汇聚起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