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带领党员干部热忱投身爱国主义教育事业中,七一前夕,我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贯岭红茗洋革命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红色基因革命传承精神,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和服务宗旨意识。

  在红茗洋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解说,驻足观看了每一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英雄的抗战故事,了解到革命前辈们英勇抗战的艰辛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油然而生敬仰之情,更加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前,支部副书记、教导员宋锦辉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初心。

  参观的全体党员表示,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很有意义,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交警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