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专题党课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2日上午,我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陈仁锋为党员民辅警宣讲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陈仁锋以“坚持党性原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嘱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三方面阐释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品格风范转化为推进公安工作的力量。陈仁锋书记指出,一要带着感情学,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在支部内部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领导带头示范学,在学深悟透中强化政治引领,在主动作为中提升履职实效,在锤炼本领中加强自身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三要带着责任学,主动依法履职尽责,突出实干实效,高质量做好公安特警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