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

来源:福鼎公安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19 09: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9日上午,我局刑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经验和指示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润纲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润纲组织大家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籍部分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刑侦工作实际和党员民警思想实际,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向大家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八闽、躬耕实践的丰富经历,让支部党员们真切领悟到人民领袖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支部书记刘润纲强调:一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大地和福建人民的特殊感情、特殊厚爱,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大队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二要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和打击各项专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三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用刑侦大队的“辛勤指数”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